禪七前,手肘卻受了點傷,有點苦惱,為使在禪七時能方便擦藥,
向菩薩祈求希望床舖位置能靠窗,如此面窗換藥不致影響到他人,
報到時提著行李,因不清楚房寮床舖編號位置便向一位師兄詢問,
師兄熱心領著我往走道直走,到了另一頭,指著上床舖說,你的床舖
剛好靠窗,很方便的
 因天氣悶熱,傷口雖不大,卻有些微過敏紅疹,過了三天,傷卻未見好轉,
告訴自己先放下,回來再去看醫生好了,休息時間,有許多師兄都在禮佛,
這時我也去禮佛,跟菩薩懺悔,祈求菩薩幫我治療(因我想還要好幾天才
解七,先求菩薩試試看),隔天我發現傷口竟漸漸乾燥結痂,還未解七前,
傷就好了,也不需看醫生了
 有很多事,我都是靠菩薩給感應幫助才度過,但有時也有點鐵齒,
 但幾乎祈求之事都一一應驗,讓我難以不信,
 心中對 菩薩除了感恩,還是感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○~Dain~○ ^^ 的頭像
    ○~Dain~○ ^^

    ○~Dain~○ ^^的部落格

    ○~Dain~○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