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裡姪子用他有點圓圓的小手捧了幾粒櫻桃,
湊近說:姑,這是我們去大賣場買的櫻桃給你吃,我已洗過了
小孩心思真細膩貼心,知道因櫻桃價格昂貴我很少買,
他竟想到要拿來請我吃
小孩子像張白紙,給他愛的顏料,他就懂得畫出愛的圖案

有次吃東西前,他竟合掌說:阿彌陀佛
我驚喜問他:誰教你的?     你啊!
其實我並沒教他,但後來我發現他玩遊戲當機時,
也會有點不高興的說:阿彌陀佛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○~Dain~○ ^^ 的頭像
    ○~Dain~○ ^^

    ○~Dain~○ ^^的部落格

    ○~Dain~○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